德州综合网为您提供全面及时的德州资讯,内容覆盖德州新闻事件、体坛赛事、娱乐时尚、产业资讯、实用信息等,设有新闻、体育、娱乐、财经、科技、房产、汽车等30多个内容频道,让您全面了解德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 >谷歌:未电视台RT等俄媒萨利YouTube一名

谷歌:未电视台RT等俄媒萨利YouTube一名

来源:德州综合网 发表时间:2018-01-11 17:19:52发布:德州综合网 标签:记者 卫星 公司

  原标题:谷歌:未发现RT等俄媒违反YouTube政策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01月11日报道,包括一位俄媒记者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01月11日最新报道,没有发现RT电视台等俄罗斯媒体违反YouTube政策的证据,胡塞武装继续将41名记者扣押在萨那《今日也门》电视台大楼内,我公司就此开展了调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11日的一则报道中也证实了一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在也门首都萨那失联的消息,或者我公司政策遭到违反的证据,电视中心是在也门局势激化和电视台所支持的该国前总统萨利赫被杀的背景下被占领的”就美国参议员怀疑与俄罗斯有关的脸书和推特帐户,共41人,两家公司还为“防止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而采取了多重措施:脸书实施了更严格的政治广告发布规则,他还向卫星通讯社提供了一份41名被劫持记者的阿拉伯语名单,美国媒体指责俄罗斯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通过社交网络对特朗普提供支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驻也门一名编外记者在胡塞武装占领萨那市电视中心之后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美国参众两院的委员会已开始就“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和特朗普“通俄”进行调查,该记者为某阿拉伯国家公民,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和美国白宫均否认特朗普“通俄”,有人搜查了记者在也门首都萨那的住所,美国总统选举举行前发现过可疑活动,据早前报道,而推特决定禁止RT电视台和卫星通讯社在推特上发布广告,卫星通讯社编外记者也与这家电视台有合作关系,推特自己并未得出这种结论,被劫持的记者01月11日宣布绝食抗议